冰过的加多宝

Elsanna的几篇HP-AU文简述

感觉最近更新的HP同人有点多,怕混淆剧情,在此简单描述下各自的特点。(不妥删)


《你一直在等的那个人》

赫奇帕奇+极度社恐Elsa(魔法只会理论的“学渣”)

患有PTSD刚刚脱离心理阴影Anna(15岁左右)

两人自从小时候的事故(安娜五岁左右)就彻底分居,安娜去了表姐乐佩家

剧情大概可以当成安娜在不明真相的情况和艾莎离婚,但是因爱意保留而试图追回老婆的故事(?后面第五精灵的剧情好像也可以这么解释🤔)

同时剧情关联《火焰杯》

有点日式轻小说的风格

《灯塔》

畅销书作家+轻度社恐+学生会会长Elsa,养母麦格教授(魔法天才),学院出乎意料的被设定为格兰芬多

养了一只信天翁Sif的Anna,博格特是Elsa的门而惨遭补考(14-15岁)

拥有双生魔杖

姐妹刚刚开始同居生活

PS最新情节确定那只信天翁是姐姐失踪的“呼神护卫”咒的保护兽

PSS助攻的副cp是KaraXLena(不确定攻受)

《第五精灵》(已完结)

在逃犯+冰雪女王Elsa,遭到北境死灵追杀,有前女友

麻瓜妹妹Anna,曾经为了养活自己同时打5份兼职(成年啦,可以吃啦)

Elsa有两个魔法伙伴,Olaf和Svan

欧美奇幻成人风格

《未命名》小说只标注了HP AU

斯莱特林Elsa,闺蜜是奥若拉,Anna刚刚入学(11岁?)

全员设定来自于迪士尼动画角色,比如狮子王兄弟是蛇院和狮院院长

港台本翻译风格

《lumos》冰消作者出品的甜文,已完结

中度社恐斯莱特林学姐Elsa&一如既往小太阳格兰芬多Anna

非姐妹设定的甜甜恋爱短篇,分上中下+一个番外

《一千英里》

背景:二战期间

文笔流畅自然,有股欧美名著风,偏现实向。虽然只有几章,但是读起来真的很不错,目前在微博超话连载中

评论(2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